【刀剑魔改系列】刀剑男士的端午节特殊台词

假装我家本丸实装了端午节的语音,顺便奶国服出限定语音吧!感觉比起限定刀更容易被接受不是吗?米娜桑端午节也要过得愉快哦!

 

#一切都是源于刀剑特殊语音太少的怨念,角色属于官方,OOC属于我,右上走人的权利属于你们#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端午之节,略有耳闻呢,那么,来庆祝吧。

小狐丸   端午节……是异国的节日吗?好像很有趣呢。

石切丸   听闻在端午之日要用兰草汤沐浴,那么主上,由我来为您洗清污浊吧。

岩融    主上呦,不论什么节日只要尽情享受就好,啊哈哈哈哈!  

今剑    粽子~粽子~甜甜的真好吃呢。       

大典太光世    ……你在门上挂了什么?原来这些植物是用来祛病的吗,还不错。

骚速剑    主人,不要放着我不管啦,也让我来负责端午节的装饰工作吧!

数珠丸恒次    主上,雄黄酒是破邪止恶之物,切不可因口腹之欲而贪杯。唉,看来,本丸内还有好几位不谙此理之人呢。

笑面青江    从叶片中剥露出的洁白身躯,再浸染上琥珀色蜜汁的过程真是令人欲罢不能啊……哦呀,我说的是吃粽子哦?         

鸣狐    狐狸:呀呀,短刀们都聚在一起学习包粽子呢,鸣狐也要去学吗?本体:是啊,学会之后就可以做给大家吃了。

一期一振    主上,首先恭祝您端午节快乐,还有……要向您请教五彩绳的编制方法,我打算做给弟弟们。

鲶尾藤四郎    端午节的粽子好难包啊,主人来教我吧,要手把手地教呦。      

骨喰藤四郎    增加了新的记忆……嗯,很开心。

平野藤四郎    作为主人的随从,即使是端午节也不能懈怠。我和前田一起包了粽子,请主人多多品尝吧。  

厚藤四郎    我知道!五月五日是男孩子过的节日,还要在外头挂鲤鱼旗……诶,不是那个?

后藤藤四郎    这个节日……是叫做端午是吗,祝您节日快乐。让我来露一手给您看吧,别小看我啊,毕竟我在兄弟里也算是高的呢!

信浓藤四郎    哈哈,大家都很有精神,啊,大将,可以帮我把这个五彩绳系在手腕上吗? 

前田藤四郎    主君,祝您端午节快乐。这是我和平野包的粽子,您觉得怎么样?

秋田藤四郎    只要待在您身边,每一天都很开心!主君,从今以后也要一直在一起哦,端午节快乐。

博多藤四郎    兄弟聚在一起还真是开心呐,这种罕见的食物应该可以拿去卖吧……我知道的,今天包的要大家一起吃,不会卖的!     

乱藤四郎    主人,快看快看,乱做的粽子是不是很漂亮,所以主人要最先吃乱的粽子哦。

五虎退    主人用这个雄黄酒在我的额头上写了文字,是什么字呢?

药研藤四郎    大将,我准备了艾草和菖蒲,把这些佩戴在身上会对身体有益处吧。

莺丸    既然是传统的节日,喝着茶度过不是也很合适吗。不过,如果是大包平的话一定会希望更热闹的度过吧。

明石国行    我说,那个能驱蚊子的植物,可以分我一点吗?有了那个不管在哪里都能安稳睡觉了。

萤丸    好开心,我可不是因为有节日就开心,是因为跟主人在一起庆祝才会这么开心的呐。 

爱染国俊    哦哦,只要有庆典就要好好庆祝啊!开心的玩吧!       

蜻蛉切    您叫我吗?把这个艾叶制成的花束装饰在门口?我知道了,立刻去办。

物吉贞宗    主人,祝您端午节快乐,在准备节日的装饰吗,我也一起帮忙吧。

太鼓钟贞宗    嘿嘿嘿,跟光酱一起准备了粽子,里面还加了黄瓜和茄子制成的渍菜,大家一定会喜欢的!

龟甲贞宗    呵呵呵呵呵,这种食物的姿态真是有趣,我很中意呢,这就是主人喜欢的束缚方式吗?

烛台切光忠    主上,我根据您的描述做了粽子,内馅是纳豆和山药……啊,等一下,为什么走掉了,这食物不够帅气吗?         

江雪左文字    ……这世上充满了悲伤,今天也不例外,让我在此独自诵经就好。

宗三左文字    难得的节日,到我这里来不会太无聊了吗,您还真是个奇怪的人呢。        

小夜左文字    为什么……要为了死去的人这样盛大的庆祝呢……是为了不忘记过往的悲伤和痛苦吗?        

加州清光    这是我跟主人一起过的第一个端午节,要打扮的可爱一点才印象深刻吧。   

大和守安定    主人,希望您在端午节过得愉快,我会一直陪在主人身边的。       

歌仙兼定    听说端午节是纪念一位诗人的节日,这可真是风雅呢。那么,为了这次节日我也来吟诗一首。        

和泉守兼定    哦哦新的节日啊,那就热闹的庆祝吧,大家都来喝一杯。       

陆奥守吉行    即使是端午节咱也不能落于人后啊,大口大口的吃吧!嗯嗯这粽子味道不错啊,嚼嚼……嚼嚼……

山姥切国广    我并没有打算庆祝什么的,只是因为你让我来我才过来的。那么,我该做些什么?        

山伏国广    咔咔咔咔咔,经历新鲜的事物也是一种修行,拙僧的眼界更加开阔,还要多谢您啊,主公殿下。

堀川国广    这是我自己缝的香囊,主人请戴上吧,祝您端午节快乐。好了,接下来我要去把香囊分给兼桑和兄弟们,失陪了。          

蜂须贺虎彻    祝您端午节快乐,据我所知,这个节日的起源确实是您的国家而非别国,没错吧。换言之,想要冒充起源地的家伙就像赝品一样惹人反感呢。      

浦岛虎彻    哦,是端午节呀,一起庆祝吧,龟吉也说很喜欢这个节日呢,嗯?其实我没有听懂啦,哈哈哈哈。         

长曾祢虎彻    端午节有食用粽子的风俗,是说吃得越多这个节日就过得越好吗?那么,我不客气的开动了。       

髭切    呀呀,听说是在庆祝节日,是什么来着……七夕?节分?算了,过得开心就好。

膝丸    已经跟兄长说过了今天是端午节,他应该没有忘吧,没有吧。

大俱利伽罗    没听过的节日为什么也能吵闹成这样,搞不懂你们。       

压切长谷部    主,听说您所在的国家正在庆祝端午节,虽然我不太清楚这个节日,还是祝您端午节快乐。  

不动行光    啊?这个酒是怎么回事,根本就不甜嘛!       

狮子王    端午节快乐!话说这个粽子不要吃太多比较好,糯米很难消化,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对不起,不是在说主人你啦。       

同田贯正国    什么啊,今天不出阵吗?那我回去睡觉了,节日庆典什么的跟我一点都不相称……都说了不去,别拉我啊!

鹤丸国永    端午节吗?既然是节日,那惊吓是必不可少的吧,我先去厨房给光坊他们帮忙,待会再过来陪你,好好期待我给你带来的惊喜吧。

太郎太刀    为了祛除五月的疫病与邪气,我也来祈祷一番吧。

次郎太刀    喝酒吧喝酒吧,只要有酒,人家是不会生病的。酒可是这世上最可爱的东西啊。

日本号    偶尔喝喝其他的酒也别有一番风味啊,来吧,用这雄黄酒干杯吧。

御手杵    作为端午节的余兴节目,让我来划龙舟?这可头疼了,我只会突刺而已啊。

 

 

#虽然日本五月五日也过节,但是你们过得是阳历啊厚#

#写在退退脑门上的是“王”字,是老虎的标志哦#

#论龟甲贞宗与粽子的兼容性#

#二姐说的冒充起源地的家伙是韩国,世界的起源呦思密达#

#鹤球你不要去厨房那里已经是地狱了#


评论(1)
热度(27)

© 月心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