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审神者出门前一日

设定是审神将要出远门(大概二至三个月)的前一天跟家里孩子们的对话,只挑了比较喜欢的几把刀,后续有无不敢确定,ooc很有,不如说我根本拿捏不准他们的性格,对不起啊——【猛虎落地式磕头道歉】

 

#真的只是个渣段子而已#




~五虎退的场合~

是五虎退啊?早安,今天你也是一大早就来打招呼了呢。嗯,小老虎们也很有精神啊,早安嗷呜~

每天要照顾他们你也辛苦了,说起来,猫科动物的作息时间跟我们不一样,是夜晚活动白天休息的吧,你也要晚上起来陪他们玩吗?

……白天玩累了的话晚上就会睡着?哈哈哈,真是跟小孩子一样啊,所以你要一直都陪着他们玩……对了,乱和厚他们也经常帮忙,不愧是一家人啊。

是呢,我明天就要出门了,你是要问这个才过来的吗?所以一大早就是那副表情啊……

被担心了呢……没什么,虽说是时之政府派下的,并不是什么危险的任务,算是个公务出差吧。对了,正好问问,伴手礼的话想要什么?听说我要去的地方有风评不错的店面呢。

“随便什么都可以”这种要求反而更难办啊,至少说个一样吧,衣服?玩具?书?有什么想要的都可以哦?

呃,吞拿鱼和明虾罐头吗?我知道了,会去买的。话说你们果然是在用猫罐头喂老虎啊,现在还小也就算了,等它们长大以后营养会跟不上的,还是从现在开始添加一些肉食吧。我替你去跟烛台切说,以后每天给小老虎们准备新鲜的肉。

吃饱了才有力气长大!对吧,嗷呜!

唉……我这么努力的活跃气氛,怎么还是哭了?有这么难过吗?也是,毕竟你是个不太会撒娇的孩子,过来。

好啦好啦,摸摸头。五虎退是个坚强的孩子呦。跟小老虎们一起等我回来吧。

 

~今剑的场合~

仓库里的玉钢和砥石好像都不多了,走之前补充一些吧……啊!吓我一跳,原来是今剑啊。

我要出门的事你也听说了?是真的呦,好像要去的时间还蛮久的,所以现在正在确认本丸的资源存储量。

诶!怎么了,突然抱过来?

……不去不行啊,这次是时之政府的强制委派任务,不去的话会被责罚的,今剑想要主人受罚吗……对吧。

不能带你去啊……任务要求只能由审神者完成,不止是你,大家都只能在本丸待命,我知道会很辛苦,但是稍微忍耐一段时间吧,我会以最快速度完成任务的。

……别说傻话,才一两个月而已,我不会忘记你的……嗯,也不会消失的,一定会平安归来,我跟你保证。

对了,不是有个立下约定的好方法嘛,我们也来做吧。勾手指,勾手指,骗人的人要吞一千根针……是啊,我也觉得这句话有点可怕,但是,这样一来,就能保证约定的效果了,应该也不错吧?

等我回来之后,再一起玩吧,今剑。


~石切丸的场合~

没有打扰到你吧,看你好像正在祈祷……是在发呆?呵呵呵,原来石切丸也会有摸鱼的时候,有点意外。

是啊,有事来拜托你的,我外出期间定期巡查一下本丸,如果有谁病了或是长脓包的话……说不准啊,既然拥有人类的身体,自然也有可能染上人类的疾病啊,万一因为我离开导致灵力供给不足什么的,说实话很担心啊。到那时候,就拜托你帮忙治疗了。

啊,还有,在院子里散步的时候,顺便帮我照看池塘里的锦鲤,我把鱼饲料给你拿过来了,给。

别的?嗯……没有什么要嘱咐的了,毕竟石切丸又不是鹤……咳咳咳我没说什么,毕竟你一直很用心的完成工作啊。唉,你也算是少有的不用我担心的人了。

好,我会注意安全的,也会按时吃饭,按时睡觉,不会去危险的地方,不会对陌生的人太过轻信……等等等等!抱歉,我知道你是关心我才给我忠告,但是你再说下去我就没时间收拾行李了。

……从现在开始为我的旅途祈祷平安啊,真是让人安心啊,谢谢。


~小狐丸的场合~

外套……围巾……换洗的袜子……嗯,雨伞呢?

啊雨伞在这里,装进去……诶刚刚放进去的围巾呢……怎么还挂在衣帽架上啊?

好了,围巾确认。地图……电话簿……钢笔……对了,笔还是再带一支备用吧……好了就这样吧,诶地图呢?

我去我明明刚把地图放箱子里!它怎么跑回书架上了,灵异事件吗这是?好了地图放回去了,再带上钥匙就完工了……钥匙在……擦桌子上的钥匙怎么又不见了啊喂!明明前一秒钟还……

躲在门口的家伙给我出来!……小狐丸,怎么是你?话说你拿我钥匙干嘛,我在收拾行李啊。

当然了,收拾完就走,所以你快把……诶?不想还我是几个意思!

……啊哈哈,舍不得我走就直说啊,藏东西干嘛?

好了好了别闹别扭了,我就去一两个月,很快就回来了。我不在的日子也要好好工作哦,不要跟着三日月一起翘内番,也不要带着石切丸一起翘内番,更不许怂恿岩融今剑翘内番!我会让长谷部监督你们的。

有什么奖励?那就……给你带一把质量上等的毛刷回来怎么样?可以整理毛皮,啊不我是说头发。

……好啊,等我回来,我就帮你梳头发。

我走了,乖乖等我,呐?

 

~陆奥守吉行的场合~

是陆奥啊,我走了之后要好好看家哦,出阵的时候不能太冲动,要学会观察现状,审时度势,要保护好自己,毕竟我给你们留下的治疗符咒有限,可要节约着点啊。

嗯?我不是早就说跟你说过了吗,这次是时之政府派下的任务,不能带刀剑男士一起去的。

我也不想和你们分开啊,没办法,我好歹也算是个公务员嘛,政府有令不得不从……你哭什么啊?

好好好你没哭!是我看错了好吧!我保证会尽快回来的……(小声)原来以为只有短刀会用这招呢,怎么你也……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说!

所以说,我真的要走了,你听懂的话……就放开我的袖子吧……

你抓着我让我怎么走?听话,我要出门啦,放手……另一只手也放开……不要用手指这样勾着啊很危险的,你也不要再晃我了。

呀!别突然扑上来啊!真拿你没办法,来抱一下……还说自己没哭,振作一点啊,维新派硬汉。

……冷静下来了吗?

被我一问反而更想哭?我知道了那我这就走……哈哈,开玩笑的。

说真的,照顾好自己,不然我会很担心的。

好,我知道了,我也会好好保重的,拜啦。


评论
热度(9)

© 月心毒 | Powered by LOFTER